桃桃溪米露

【飞唐】狐狸精都很有本事(下)

大家不用关注我呀,我飘来飘去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或者什么时候跳坑,给我小爱心我就很开心了(๑˃̵ᴗ˂̵)و





“你们真的建了一个群来专门讨论怎么欺瞒唐毅么?”孟少飞抱着大大的玩偶斜靠在沙发上,傻乎乎地乐着看正在吃冰激凌的左红叶,他越想越觉得这个计划有点好笑,全体骗唐毅,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希望唐毅早早地找到自己多一点还是希望唐毅着急一阵

emmmm。。。还是希望他早点找到自己吧



“那当然啦!我们已经制定了一套完美的计划,现在就等唐毅回来了~”左红叶一边挖着冰淇淋一边颇为骄傲的说,孟少飞一听唐毅还没有消息,不免有些担心

“唐毅不会真有什么麻烦了吧?他之前不会失踪这么久没消息的!”

“不会啦嫂子”左红叶见孟少飞着急起来,连忙放下冰淇淋劝道

“Jack说我哥走的时候带了几个好手,不会有事的,而且你难道不想报一报我哥之前总是故意让你吃醋欺负你逗你的仇嘛?”孟少飞想了想,也确实觉得应该让唐毅吃吃苦头,于是乖乖地点了点头。这时,左红叶的手机响了起来

“我去接个电话”起身走到屋外关上门,左红叶才敢接起电话

“喂左总,阿毅今天果然来找我了,看来他之前已经去过江医师那里了,也知道孟警官怀孕了,他真的是焦头烂额了诶,说话又急又快,他让我调查一下和孟警官一起吃饭的人的情况,阿德告诉唐毅孟警官是和一个男人吃饭的时候不见的。我想问我们还要瞒唐毅多久呢?我看他真的要着急死了。”

“emmmm”其实左红叶是很不想让从小到大一直宠她的哥哥这么着急伤心,但是。。。


转过身看因为医嘱不能喝冰可乐而热的有些无精打采的孟少飞,左红叶还是决定再吊唐毅一阵子,自己哥哥的性格自己也清楚,外冷内热,这是在唐爷死后强逼自己练出来的冷漠无情。所以即便孟少飞像一束阳光一样照进唐毅冰冷的生活里,唐毅还是不太会表达自己的感情,这一次也许可以作为帮助唐毅突破保护壳的契机。




“还是再等两天好了,这期间你们都要把好口风哦,嗯,就这样。”




关手机进了屋,左红叶也没把唐毅已经回来的消息告诉孟少飞,她这个嫂子看起来很坚定的样子,其实只要碰到唐毅就会心软。








另一边




“怎么可能连你都不知道少飞去哪儿了!我让你待在少飞身边就是要你保护好他看好他啊!”唐毅现在感觉头都快炸了,能在Jack的眼皮底下带走孟少飞,这人要么就是有通天的本事,要么。。。。就是孟少飞自愿和他走的。一想到后一种可能性唐毅的心就针扎般难受,他这一次失踪确实是有很重要的事,但是孟少飞的离开应该并不是因为这一件事。




难道少飞真的对我失望了么?





握紧了手里的小盒子,唐毅不得不承认他一直享受着小警官对他的关注,因为自己吃醋的小警官又可爱又健朗。而从小生活在危险四伏的黑道,从未感受过爱情的唐少主其实一直把这种关注当成爱情维系的绳索,他喜欢小警官追着他跑,因为这样他能感受到这段感情的安全感。







可能真的仗着孟少飞喜欢自己了。。。










“老板,这次是我的失职,不过您要不要再去房间找一下,或许老板娘会给您留下字条之类的也不一定哦。”毕恭毕敬站在一旁的Jack嘴上诚恳,眼中却划过一丝狡黠。唐毅疲惫的捏了捏眉心,站起身把盒子放在口袋里,沉默了一会,扯了扯嘴角






“你果然是知道什么”





Jack笑了笑,露出平常一副无害的表情





“我可没说什么,还是要靠老板你自己。”







唐毅听了这话,一秒都不多停的走向卧室













晚上九点多,其实还不到平时睡觉的时间,但是这几天强烈的妊娠反应再加上身边没有自己Alpha信息素的安抚,第一次怀孕的孟少飞感到十分疲惫,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也不知道这计划是在折磨唐毅还是折磨自己了。孟少飞迷迷糊糊的想着,他现在真的很怀念唐毅温暖的怀抱




“也不知道唐毅有没有回来,红叶这家伙还不带我进群,说什么我会心软,开玩笑!我孟少飞怎么可能是那种会心软的人,真的是。。。。”带着鼻音的嘟嘟囔囔被床边的一个声音打断





“不心软你会给我留下这个哦~”




“啊!什么人!”突然的声音吓了孟少飞好大一跳,他想起身却被背后的人捂着嘴抱的很紧




“嘘。。。别激动,对身体不好”稍微镇定下来的孟少飞立刻听出了声音的主人,气鼓鼓地转过身,果然看见一张熟悉的脸,那张脸上带着笑,眼中是化不开的思念与喜爱。唐毅仿佛没看见孟少飞愤怒的小眼神,眼睛看着孟少飞依旧平坦的小腹,伸手想摸






“我们真的有孩子了么?”





手还没碰到就被孟少飞一巴掌打开







“你啊你还知道回来吼!”不自觉的说出了某类怨妇台词了哦






唐毅笑着看孟少飞气噗噗的样子,解释道




“对不起啦,我这次真的是想要给你个惊喜的,没想到耽误了几天,让你担心了。”孟少飞一听惊喜,以为唐毅是在编瞎话骗他,生气地问道





“还惊喜呢!哪里有惊喜呀?拿出来给我看看!”话音刚落,眼前便多了个小盒子,孟少飞诧异地拿起来看了看






“居然还真有,这是什么啊?”




“打开看看”唐毅笑着注视着孟少飞,孟少飞撇了撇嘴






“看看你搞了什么花招”说完打开盒子,里面的东西让孟少飞吃惊的瞪大了眼睛。那是两枚看不出什么材质的戒指,不是黄金也不是白银,但即使无光照射戒指自身却散发着柔和的光芒,两枚戒指内圈各刻了一个字母,一个是T,一个是M。







“这这这这这!”唐毅将刻着T的戒指拿了出来,把孟少飞的身体掰向自己一边,看着孟少飞因为吃惊瞪的大大的眼睛,忍不住亲了亲他的脸颊,然后才开口解释道





“这两个戒指材质很特别,只有国外的一个设计师能够制作出来,我听说了以后连夜飞了过去,本来想给你个惊喜,我以为自己一天就能回来。但是那个设计师脾气很古怪,我求了很久他才答应制作戒指,但是前提是我必须断绝外界联系和他一起做戒指。我在去之前吩咐Jack照顾好你,后来也没来得及联系你,让你担心了,对不起。。。”孟少飞一听唐毅离开的目的,顿时笑逐颜开,大大的笑容挂在脸上








“哎呦你早说嘛,害得我担心你,好了好了,我原谅你了!”本来爱人好哄应该是每个男人的福气,可是孟少飞的包容懂事却让唐毅有些心痛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好哄?”




“哈?”看着唐毅认真的神情,孟少飞实在是搞不清楚唐毅的意思了







“在我们没在一起之前,无论我怎么让你吃醋,你都是生气很快消气更快,根本不需要我哄,这次你担心我那么久,还是被我一两句话就哄开心。我知道红叶他们这次联合起来把你藏起来作弄我,也是因为觉得你在这段感情里太过包容了。”唐毅看着孟少飞的眼睛,认真的说





“我从不是一个很有安全感的人,我总是通过这种方式想要一次次证明你对我的重视和关心,这么多年我又把自己隐藏在冷酷的外壳下,其实这样的我,让你吃了很多苦不是么?所以。。。。”







“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好哄?”一字一句认真的听着唐毅诉说的孟少飞很快就反应过来唐毅的意思,可他还是露出大大的笑容,手指覆上唐毅紧皱的眉头,一点点抚平褶皱






“哎哟,也不能因为你是Alpha我是omega你就这样想呀,我们是爱人不是么,给你带来安全感也是我应该做到的呀,不过你获取安全感的措施真的有点幼稚啦,如果以后能直接告诉我你需要我的话就更好了。”唐毅深深地看着轻描淡写却直接戳中他内心最柔软之处的孟少飞,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仿佛要揉进自己骨血中一般。拥抱分开后,两个人眼眶都有些泛红,唐毅举起拿在手中的那枚戒指,一只手握住孟少飞的左手,轻声问




“那孟警官愿不愿意接受这枚戒指,接受这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呢?”






“嗯!”孟少飞也拿起盒子里另一枚刻着M的戒指,坚定的问道





“那请问唐老大愿不愿意接受这枚戒指,这个冲动的人,还有这个小孩呢?”






“。。。我愿意!”







给对方带好戒指后,唐毅一把拽过床上的薄被子,把孟少飞裹成一只蚕宝宝,一个公主抱将孟少飞抱了起来








“我们回家。”
















彩蛋一


“嫂子,嫂子,嫂。。。。”一开门发现孟少飞不见了的左红叶一瞬间十分慌张,正当她想要打电话给古道一时,打开手机却弹出了一条消息

Jack邀请唐毅进入此群

哥:“藏我老婆,你们完蛋了 (^ー^) ”

闭上手机,左红叶无法再直视群里瞬间炸出的“唐哥我错了!”“老板你听我解释”,她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冲到唐毅家给她哥乖乖认错




(不知道tw那边社交APP有没有组群这个功能,就当有啦)









彩蛋二




“所以Jack你一开始就知道唐毅去给阿飞买戒指了啊?”窝在Jack怀里的赵子扬起脸认真的问道




“是啊”Jack脸上万年不变的笑容此时加深了几分





“那你就是骗左红叶他们咯”




“没错”



“那后来你跟唐毅说你不知道阿飞在哪儿也是在骗他咯”



“对呀”




“那最后唐毅发现阿飞心软留下的线索是你提醒的嘛?”




Jack看着怀里人的小脸温柔的笑了笑





“不早点让他俩团聚我哪有时间给你煮面吃啊~”




“Jack你最好了!”





Jack,一个反水反水再反水的男人,啧啧啧,深不可测








彩蛋三

“阿德,少飞想吃蓝莓,我在给他做饭,麻烦你帮忙买一下送过来”


“可是老板现在是晚上。。。”话还没说完就被挂断的阿德心如死灰但还是认命的爬起来开车到处找还在晚上十二点还在开业的水果店







送到的时候唐毅的辣炒面疙瘩刚刚出锅,孟少飞挺着已经有点大的肚子坐在餐桌旁开开心心的吃,阿德把蓝莓递给唐毅,看见唐毅同样甚至更大的黑眼圈把要说的话咽了回去





“谢谢你了阿德,少飞这段时间挑食严重,麻烦你了”




“为您服务是我的义务老板 ,但是你也指使指使别人嘛”




“Jack有赵子,道一有红叶,你说我不指使你指使谁?”说完,唐毅露出了个在阿德看来怎么看都是嘲讽的微笑,转身进厨房给孟少飞洗蓝莓去了。




出了别墅阿德依旧在念





“单身没人权嘛!又爱吃辣又爱吃酸,也不知道要生男孩还是女孩!我看根本就是馋吧!”





几个月后



“恭喜你唐先生,是龙凤胎!”









彩蛋四


所以孟少飞留给唐毅的线索是什么呢


是一个贴在书桌上的草莓贴纸



因为之前在红叶家吃花园里种的草莓时孟少飞夸了句草莓很好吃,唐毅就在自家花园里找人种了一片草莓给孟少飞留着吃。所以唐毅通过这个线索想到红叶,再一个个排查她名下的别墅房产,最后找到他的落跑小娇妻(不是!)了


















其实这篇就是想表达自己对于唐毅的一点理解吧,并不是说一个攻就一定要无坚不摧,没有任何脆弱,其实我更喜欢两个人互宠ヽ(^‥^=ゞ)






评论(23)

热度(145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