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溪米露

【飞唐】狐狸精都很有本事(上)

一个全员狐狸精助攻的小甜饼

ABO设定

飞唐已在一起设定

有怀孕,不喜勿入哦







孟少飞最近又是气噗噗的状态

还能为谁?不就是唐毅那个自以为是的大坏蛋!

已经是深夜了,孟少飞躺在大床上还是辗转反侧,唐毅已经不见三天了,虽然在一起之前唐毅总会突然不见个两三天,这就意味着他去处理一些需要保密的事情。

“可是都在一起那么久了!还动不动就玩失踪这招!”孟少飞激动地自言自语,气到上头狠狠地锤了唐毅的枕头两下 ,沉默了一会又将枕头抱紧,闻着上面残留的唐毅的信息素味道。

“该死的家伙,也就信息素好闻些。”小声嘟囔一句,孟少飞只觉得眼皮很沉,不一会就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可能几个小时,也可能几分钟,孟少飞就被一阵剧烈的呕吐感唤醒。他鞋都来不及穿,急忙跑到卧室的洗手间,抱着马桶干呕了好几声,结果不仅吐不出什么东西,反而呕吐感更加强烈,甚至孟少飞还感到一阵阵眩晕。身体这么难受,自己的ALpha还不在身边,孟少飞越想越委屈,等反应过来双眼已经蓄满泪水。孟少飞瞪大双眼,无比惊恐地看着手指上刚刚擦到的泪水

“开玩笑!我孟少飞怎么会是那种随便哭哭啼啼的人呢!”

想来这两天唐毅不在自己变得好奇怪,不仅身体总是不舒服,连情绪都变得敏感起来。孟少飞有点担心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怪病,出了洗手间看外面天已经亮了起来,便简单地冲了个澡,盘腿坐在沙发上拿着手机思索着该给谁打个电话陪自己去医院

“打给红叶?不行不行,我一个大男人怎么能让一个女人陪着去看医生!打给阿德?也不行,万一我真得了什么病那个大嘴巴肯定嚷的所有人都知道。对了!打给赵子好了,就算我真的有什么病也可以威胁他不能讲出去。”思索好以后孟少飞直接调出通讯录打给了赵立安,听筒里声音嘟了好几次才被接起来,孟少飞刚想开口嘲笑赵子睡得像猪一样沉,只听电话里传来的并不是赵子的声音

“hello老板娘,赵子还在睡觉,你找他有事嘛?”Jack刻意压低的嗓音让孟少飞心里泛起了一丝羡慕。

果然Alpha在身边就是好,有人照顾着想睡多久睡多久

猛然意识到自己又开始内心敏感的要命,孟少飞连忙甩甩头让自己清醒些

“是这样的,我这两天总是不太舒服,就想让赵子陪我去医院看医生,要是他没空就算了,我自己去。”听筒对面沉默了一下

“老板还没回去么?”孟少飞愣了一下,顿时酸酸的像是被人在心脏处挤了几滴柠檬汁

“没”头上的呆毛也随着低落的语气垂了下来

“我知道了,我和赵子一会去接你,不用担心,不会有事的。”

Jack和赵子来的倒是快,一想到赵子可能是在Jack刚说自己可能生病了就一骨碌坐起来催着Jack来接,孟少飞就感觉很温暖。出了门,果然见赵子站在车前,看见孟少飞,赵子连忙迎了上来。

“阿飞阿飞!Jack说你不舒服,你怎么了嘛?是感冒么?是胃痛么?是头疼么?”

“我也不大清楚,总之先去看医生啦”无奈的看着叽叽喳喳想象无边的赵子,孟少飞出声安抚道

上了车,Jack平稳的启动了车,从后视镜看了看面色有些苍白的孟少飞和一脸担忧的赵子

“老板娘,我送你去江医师那里检查一下,需要我再尝试联系一下老板么?”

孟少飞沉默了一会,几次张张嘴想要Jack再给唐毅打电话试试,话到嘴边还是变成了

“不用了,应该就是一点小毛病。”说完连孟少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扁着嘴,委屈的像是快哭了。

到了医院,江医师亲自给孟少飞做了各项检查,做完后三人在江医师的办公室里等结果,赵立安看孟少飞闷闷不乐的样子,以为他是担心自己的身体

“阿飞你不要担心啦!你身体那么好,一定没问题的!就算真出什么问题,江医师神医妙手肯定能治好你的!”孟少飞勉强的牵了牵嘴角,脑子里想的却是唐毅到底在哪里

“老板娘你不要担心”站在对面耍蝴蝶刀的Jack突然出声引得沙发上坐着的两个人同时抬头看他

“老板出门一定是有正当理由的,我相信他不久就会回来的”

“唉哟你就会帮你老板讲话!再怎么重要的事情也不能无故不见呀!”赵子激动的走到Jack旁边,小拳拳雷声大雨点小的捶着Jack的胳膊。正当两个人闹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办公室的门被打开了。走进来的江医师手里拿着厚厚一叠检查单,边走进来边皱着眉头翻阅。这样的反应让三个人都紧张起来。

“孟警官”江医师坐在了孟少飞对面的沙发上,略严肃的声音让孟少飞紧张的咽了咽口水,不自觉的挺直了后背

“这两天总是想吐?吃不进去东西?”

“是啊。。。。”

“偶尔失眠?”

“嗯。。。。。”

“情绪不大稳定,心思敏感?”

“。。。。对。。。。”

越听下去孟少飞心越凉,只觉得自己这些特征怎么看都是要得大病的样子,低落的等待江医师的最终宣判

“唉。。。。。你中学生理课怎么学的呀!”检查单摔在茶几上把三个人同时惊了一下,江医师一脸嫌弃地说道

“呕吐,失眠,荷尔蒙失调,你还是个有稳定alpha的omega,你自己想想你怎么了”

没等孟少飞反应过来,赵子已经在一旁掰着手指头分析着

“呕吐,失眠,敏感。。。。。。我的天!阿飞你该不是。。。。!!”别说孟少飞,连Jack都一脸的吃惊,江医师见三人都一脸见了鬼的表情,嫌弃的翻了个白眼

“你是个健康的omega,又被标记了,和Alpha性生活稳定,你这么惊讶,我都要怀疑唐毅不行呢!现在我就正式的跟你说,咳咳,孟少飞先生,恭喜你,你怀孕了,孕期很短,只有三天,不过凭我高超的医术还是很确定的判断出,你怀孕了!”孟少飞的脑子在江医师说出怀孕两个字开始就一片空白,自然也没有听见江医师后面对自己高超的技术和医院精尖的设备的吹嘘。空白了好一会,孟少飞发出声音


“你说我什嘛?!!!(破音)”











直到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孟少飞还是懵懵的状态,他不自觉地摸着自己的肚子,一想到这里睡着一个小朋友,孟少飞就觉得不可思议。同时也有一丝欣喜,这是唐毅和他的孩子诶




只是不知道唐毅现在在哪儿。。。。






纷乱的思绪被红叶愤怒的吼叫打乱,还没等自己消化怀孕这个巨大的消息,隐藏的大嘴巴江医师就给左红叶打了电话




“喂!左总啊!你嫂子怀孕啦!什么你没听清?我说,你嫂子!怀!孕!啦!”






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大家齐聚一堂,左红叶和赵子坐在一起愤怒地指责唐毅在这个节骨眼上不知道跑到哪里去,古道一、Jack和阿德在旁边劝说,江医师和Andy在旁边看戏,等等!Andy?





“你怎么会在这里?”一边看戏,一边悄咪咪地想要伸手戳一戳孟少飞的肚子的Andy闻言优雅地笑了笑



“左总接到电话的时候在我店里,江医师吼得整个店都听见了,所以我也就跟来了。”愤怒的看向心虚的捧着茶杯假装喝茶的江医师,孟少飞心累地倒在沙发上




“好了,现在所有的大嘴巴都知道我怀孕了。”






说了半天有些口渴的左红叶歇下来喝了口茶,才想起身边有一个重要的人,连忙扭过身,温柔的表情立马替换掉刚才愤怒的神色





“嫂子你真的怀孕啦?这真是个大好事啊!我们一会一起去给小孩子买东西吧!我要做姑姑了呜呜呜”从最开始的愤怒再到后来的开心,最后居然要哭。


不知道的还以为怀孕荷尔蒙失调的是她呢,女人真善变呀




虽然在心里暗暗吐槽,孟少飞还是被左红叶对孩子的关心感动到了





“不过唐毅那王八蛋到底去哪里啦!这么重要的事怎么可以缺席!我跟你讲等他回来我一定要揍他!”




提起唐毅,孟少飞就不免委屈,他真的很不习惯因为荷尔蒙的作用而心思敏感的自己,感觉自己简直要矫情死



“该死的荷尔蒙,搞得我动不动就想哭,本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呀。。。。”话一出左红叶先爆炸了




“这怎么会没什么大不了!嫂子你想一想,我哥之前有多欺负你!别的就不讲了,你看看这屋子里基本都是唐毅的狐狸精诶!”



指Andy“唐毅为了让你吃醋和他接吻过诶!”

指江医师“啊这两个人还做过什么排酸按摩嘞!”

指阿德“他之前一直暗恋唐毅啊!”






还没等三个人为自己辩白,左红叶手指一转居然指向了自己




“唐毅之前还因为我推了你一把呢!!”







女人激动起来居然会连自己都骂,被点到的三个人不约而同的沉默了



她连自己都骂了,我也就不解释了





古道一和Jack无奈的看着孟少飞非但没被劝到,反而嘴巴越来越扁,仿佛下一秒就要被这些心酸往事刺激到痛哭然后带着孩子远走高飞和唐毅一刀两断。眼看情况快要控制不住了,Andy突然开口道



“既然大家都觉得唐毅之前很过分,不如我们想个办法整整他吧?”




“诶?”众人被这个建议吸引住,纷纷抬头看向Andy,只见Andy神秘的笑了笑





“我们把孟警官藏起来,让唐毅也感受一下没着落的感觉,在座的各位基本上已经是唐毅全部信任的人,我们把孟警官藏起来,唐毅是不会找得到的。”





“好啊!”其他三只“狐狸精”非常开心(?)地一口答应了下来,古道一和Jack困惑地对看了一眼,从对方的眼神中读到了想法




怎么好像这几个人才是被欺负的哪个呢?明明之前演狐狸精演的情深义重,转眼居然就可以倒戈对付唐毅了?



“那我们联盟叫什么名字呢?”




“既然孟警官之前觉得我们是狐狸精,那我们就叫狐狸精联盟好了。”






“诶?联盟嘛?我也想加入唔唔”一直状况外的赵子以为这是什么好玩的团体,快乐的表示想要加入,还没等话说完,就被Jack一把捂住了嘴



“你乖,咱们不凑这个热闹”乖乖的点了点头,赵子安静的窝在Jack的怀里





“赵子可以不加入,但是你要加入!”左红叶抬起下巴指了指Jack



“我?”



“没错,你是唐毅信任的左膀右臂,你加入了一定能更好的瞒住唐毅!”




“。。。。。好吧”








“等一下,那我呢?我要干什么?”孟少飞真的全程懵懵脸,心思单纯的小警察已经跟不上这群社会滑头的思路了






“嫂子你呢就先搬到我的一个别墅里去吧,你的任务呢就是好好养胎,还有”

左红叶冲孟少飞摇了摇食指





“千万不要心!软!”












小飞飞:什么?什么?什么?

古道一&Jack: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赵子:好像很好玩哦嘿嘿














无奖竞猜唐毅去干什么了(๑‾ ꇴ ‾๑)









评论(35)

热度(171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