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溪米露

【白魏】小孩,跟紧我(上)

文如其名一般沙雕

借奶球太太的不老魔女梗写文

被照顾大后一心想要*恩人山✘在外是女体实则性别男其实也没有怎么照顾孩子基本放养花

ooc都是我的   两位老师全是美好

杜斯特瓦德村,曾经一个不起眼的郊外小村落,如今却频频登上王城日报
据说一场只在村中传播的疾病杀死了身体虚弱的老人小孩,后来一场不知从何而起的大火将睡梦中的余下村民烧的一个不剩。

不,留下了一个。

“我住在郊外的小屋里~小鸟蜻蜓是我的伴侣~”远处,一个红蓝相见的身影朝着杜斯特瓦德村的废墟蹦蹦跳跳的走去,少女哼着轻快的旋律,胳膊上挎着的篮子里传来阵阵面包的香气。

“清晨阳光把我唤醒~美好的一天又一天~”金色的长卷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发黄。。。闪闪发光。要是有人经过,一定会劝阻这位一看就是好人家的姑娘不要去那个被诅咒的村子

“魔鬼会吃掉你的”他们一定会这样吓唬年幼的无知少女。可是路上一个人都没有,两旁的花花草草似乎注视着单纯的少女走向破败的废墟

清脆的歌声被一把抵在腰后的匕首打断,少女惊呼了一声,她不敢回头,结结巴巴的开口

“你。。。你是谁啊?不要。。。不要杀我”拿着匕首的手并没有因为少女可怜的哀求而松动,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

“闭嘴,把篮子放下,然后赶紧走!”

少女惊恐的喊出声

“你!!你是那个被诅咒的魔鬼小孩!我要叫神父派人抓你!”说完,少女丢下面包篮子便要跑,没跑两步,她便觉得后背一凉,随即传来一阵剧痛,少女颤抖的低头看去,只见一把匕首穿透她的左胸,喷涌而出的鲜血染红了裙子上的蓝色花纹。少女瞪大眼睛,无力的倒在地上。

尚有一丝知觉的她,只能看到站在面前的一双沾满污泥的赤脚,少女颤抖的身体慢慢僵硬,碧蓝的双眸失去了光彩

白静静地站在少女的面前,等待着她的死亡,待少女失去了最后一丝气息后,白迫不及待的捡起滚翻在地的面包,就着上面的灰尘碎沙一并吞进肚中。他吃的太快,满满的塞了一嘴,有些费劲的吞咽着

“我做的面包是不是很好吃?”身后甜美的嗓音让白惊的差点吐出来,好在他忍住了

然而。。。。他噎住了

当白一阵急剧地咳嗽,然后用力到脸色涨红的吞咽下卡在嗓子眼的面包,直愣愣地看着眼前笑意盈盈身上一点伤痕血迹都没有的少女两秒,开口道

“糊了”

“喂,我第一次烤,给点面子行不行啊!”

白没有搭话,他死死的盯着少女,然后撒腿就跑。没跑两步,一阵黑色的浓雾将他卷离了地面,白被迫低空飞行的回到了少女的面前。

少女看着眼前一脸阴郁的小孩,灿烂的笑着,嘴边的梨涡像盛了满满的花蜜般甜美


“你就是那个被诅咒的小孩啊?”一听这话,本来消停的小孩突然剧烈的挣扎起来,几乎拿出最大的力气恶狠狠的说

“不许这么叫我!”

“哟,脾气还不小,我也不信你被诅咒了。”

“因为这个世界上就我这么一个巫师,能下诅咒的只有我一个,也许我可能哪天喝断片了不小心?不应该吧,我怎么能一点不记得。。。”

白无语的看着眼前陷入碎碎念的少女,发问道



“那你抓我想要干嘛?”



“带你走啊~”


“带我走?为什么?我不认识你”白想不通,既然少女这么强大,为什么要特意来找一个身世可怜的小孩儿?




“emmmm,不为什么,我喜欢,走吧,你也没有地方生活,现在传言那么可怕,你还能一辈子待在这个废墟里?”少女松开了白的捆绑,周围的黑雾散开,白砰的一声掉在了地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少女已经走的有些远了





随便吧,就算被吃掉也比现在强



想到这,白起身朝着少女的方向追了过去





“你有名字么?”追上少女的白气喘吁吁的问到



“魏大勋”少女笑意盈盈的低头看着还不到自己腰高的白

“你呢?”白摇了摇头,他的养父母没有给他取名字,他只知道自己叫白


“他们都叫我little 白”

“噗”魏大勋憋下了自己的笑声,装出一副仔细思考的样子



“敬亭。。。你就叫敬亭吧!”

“为什么?”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以后你就要靠我养了,我说你叫什么就叫什么!”白无言的瞪了一眼一脸得意的魏大勋


“老妖婆”



“你这死孩子说谁老呢?!我这么年轻貌美的。。。。哎哎哎,走错方向了,这边!”




不过,白敬亭还是挺好听的




白敬亭露出了微笑,他没意识到这是在火灾以后他的第一个笑



“老妖婆,等等我”



“小孩,跟紧点!”














下一篇大勋变性(不不)

另外问问大家,大家是喜欢看小白成长史呢?(那样以我这个文笔一定会扩成长篇的)还是喜欢小白直接长大,小奶狗成小狼狗,两个人确定关系然后迎来小白大勋身世之谜,然后成长史可能会写成番外呢?(嘿嘿,其实我个人喜欢后一种,我需要时间琢磨一下小白和大勋的日常故事)


谢谢奶球太太的梗,拯救了无梗可写的我





评论(9)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