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溪米露

【白魏】一场关于摄影技术的battle

沙雕脑洞
激情小段子
大部分都是不负责猜测










“白白,恭喜你喜提黄v呀~”看着坐在旁边椅子上笑的一脸狡诈揶揄的某花,白敬亭不由得上手捏住那人因为笑而鼓起的脸颊

“就知道嘲笑爸爸,网瘾儿子”

“谁是你儿子?小崽子越来越不尊重长辈了!”魏大勋不肯吃亏一样也上手掐住白敬亭的脸,两个人因一场有关黄v的单向嘲讽转移到父子身份的双向battle,眼看斗争越发激烈,导演的一声呼唤将二人的较量打断



下了戏后已经接近日落时分,今天的戏在郊外,两个人卸了妆换好衣服就边走边迎来接他们回酒店的车,本来两个人是并肩边聊边走,白敬亭突然的一声别动吓得魏大勋从后背有蜘蛛到天上有陨石即将坠落头顶的猜想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只听白敬亭慢慢悠悠的说




“来,把头抬一点,目光放空。”魏大勋扭头看着正端着手机把自己凹成好几个诡异造型一心寻找最好角度的摄像白,无语的同时还是乖乖的仰头看向远方,毕竟白敬亭的摄影技术是魏大勋十分放心的




一分钟以后,嚓嚓两声,白敬亭满意的翻找出新鲜出炉的杰作给魏大勋炫耀,魏大勋拿过手机,两张照片愣是翻看了好几遍,一边又自恋上线



“瞅瞅瞅瞅,不愧是我,就是好看”眼光瞟着制作者瞬间垮掉的脸,魏大勋求生欲压过自恋占据上风




“哎呦,瞅瞅瞅瞅,不愧是我们小白,这光线,这构图!啧啧,真好看。来,哥哥香一个当奖励”说着魏大勋左右看没人,吧唧一口在白敬亭脸上亲了个带响的。白敬亭佯装嫌弃的蹭了蹭被亲的地方,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凑过来和魏大勋一起看照片。白敬亭指了指其中一张魏大勋头发上的光圈




“像不像一朵花?”魏大勋撇撇嘴



“这解释可有点土,我怎么还能带个花在头上?”白敬亭一脸认真的看着魏大勋


“光是属于天的,由光组成的花,就是天赐的礼物”说完没等魏大勋反应过来,白敬亭躲过手机一溜烟的向前跑,其速度之快颇有当年24h脸上有帅气的撩完就跑之气势。魏大勋怔愣了两秒,随即脸上微红的追向跑远的人





“哥哥可不就是天赐给你的嘛!”













回到酒店后,白敬亭拿上睡衣便打算洗澡,魏大勋瘫在沙发上还拿着手机意犹未尽的看着照片





“小白,这照片真好看,我发微博了啊”




“发呗”






过了一会,白敬亭边擦头发便从浴室走出来,魏大勋见白敬亭出来也打算去洗个澡,白敬亭拿起手机翻看魏大勋的微博。本来很自恋的言语配上照片到显示出了其真实性,然而白敬亭更关心的是魏大勋并没有说明照片出处,他知道魏大勋的想法,可是他不想让魏大勋连发个微博都要小心翼翼。







这么一想,白敬亭在底下评论到:摄影师不圈一下么?想了想他又发了一条:生日快乐



听到微博特别关注提示音响起,刚要进浴室的魏大勋疑惑的看了白敬亭一眼,看着白小爷翘着二郎腿悠闲地刷着耐克鞋官网,终是没有忍住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不由得笑了出来。他知道白敬亭理解他,他也知道白敬亭想要给他勇气,于是魏大勋也打起了字,发送完毕魏大勋放下手机哼着歌进了浴室








白敬亭看着魏大勋连评论带重新编辑,两次圈摄影师白敬亭,没忍住笑出了褶子。等魏大勋从浴室里出来后,两个人一起瘫在床上刷微博和ins,魏大勋突然灵光一闪,连忙打开手机相册,嘴里还念念有词






“这可不行,这么好的摄影技术,我必须要掰头一下!”






白敬亭故作嫌弃的看了眼努力搜寻图库的魏大勋,嘴上狂怼道




“你可拉倒吧,就你那拍照技术,拍的我不是糊了就是表情包,妄想和我掰头,再练个几十年吧”






魏大勋不甘示弱,依然努力在一堆白敬亭表情包里寻找,白敬亭秉持着不能让魏大勋毁掉自己形象的原则,也把头凑过去,帮魏大勋仔细挑选,还不时夹杂两句这张翻白眼的你什么时候拍的以及你瞅瞅咋这么糊呢。最后,魏大勋实在是找不出来可以与白敬亭掰头的照片,丢开手机,颓废的把自己缩在白敬亭怀里欲哭无泪。白敬亭一手摸着魏大勋柔软的头毛,一手拿过手机看了两眼,最终选择了一张魏大勋在片场休息时拍下的一张照片,编辑好文字发送后,白敬亭戳了戳魏大勋的耳朵示意他抬头








“这张就不错,我承认你赢了。”








魏大勋一脸困惑,这不就是一张糊了的表情包么,颗粒感十足,白敬亭表情也很鬼畜







“白白你是不是哄我玩呢?”






“哪有”白敬亭凝视着魏大勋的双眼









“在你的照片中,能照出我眼中的爱意”撩王附身的白敬亭在一天说了两次情话后,成功的把外撩内怂的魏大勋撩的面红耳赤,蹭在怀里只会说嘤嘤嘤,白敬亭一脸满足的抱过魏大勋关上了灯,任由微博里评论爆炸















一场关于摄影技术的battle,以围观路人的山赢,山老师心中的花赢为结果结束
























现在发这篇文不是因为我反射弧长,而是因为太懒,拖拖拉拉的现在才写完(ψ°▽°)
就以这篇文作为我复出的开始吧,毕竟快要开学也快乐不了几天了( ´・◡・`)

































评论(1)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