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溪米露

【白魏】祖宗

看了巨A铁兔的动图激情产文,今天又是被山老师A到的一天




ooc都是我的,两位老师全是美好












白敬亭此人,响当当的怀柔小爷,一口京腔加上那低音炮,那是能苏的粉丝腿软。别看这人刚出道那会儿白白净净腼腆的外人面前不愿多说一句话,这两年发展下来倒是越来越展露本性了,铁一撸脸一冷,活脱脱就是一A。不对,咱这个世界观咱不论这个,总之就是,虽然仍有粉丝看着他纤瘦的背影喊奶兔亭,但是箱子一拎,那臂上的青筋任谁都得承认白敬亭的爷们儿。









不过吧,这白敬亭,还真有一缺点,就是保护欲忒强,他的人那不仅动作上护着,口头上也是满满的偏爱。






你觉得他不会说甜言蜜语,整个儿就一钢铁直男来不了那软的?别说,还真是,他呀,情啊爱啊的,真说不出口。可您要是真细咂摸,又觉得被他护着的人就是最幸福的。






挺久远一次了,还是拍二十四小时的时候,刚收了工,天都擦黑了,一行人被助理摄影围着往酒店走。也不知道魏大勋怎么突然横着手机玩儿起了游戏,一路走在白敬亭旁边连头都不抬一下,白敬亭也没说什么,背着手一直看着前方走,也没多关注魏大勋。直到一行人要下台阶,跟在后面的助理见魏大勋还是没抬头看,就想着上去提醒一下。结果脚还没挪地方呢,就见一直沉默走在魏大勋旁边的白敬亭直接伸手轻握住魏大勋的胳膊肘,一直看前方的视线收了回来,落在魏大勋脚边,只看着人两只脚踏实落地了才收回了手。这个过程中魏大勋始终没有抬头,一直专注着手机上的游戏,就任由白敬亭领着他下台阶。






身后的助理有点震惊,不仅是因为无微不至的保护和绝对的信任,还有那句在下台阶时飘出来的一句






“祖宗,看着点路。”



















都是我意淫出来的,就是感觉sls要是叫hls小祖宗会很带感





sls太A啦!!怀柔铁兔诚不欺我






激情短打,真的好少


评论(13)

热度(352)